top of page

銀離子(AG+)消毒抗菌產品

銀離子公認具消毒以及殺菌效用,殺滅細菌同時抵禦病菌入侵,有效保障你和你家人的健康。

Collos銀離子噴霧香港產品陣容

AG+銀離子系列:

Silver-Ion-Unscent.jpg
熱賣中

50ml AG+銀離子消毒噴霧

Silver-Ion-Unscent-300.jpg
熱賣中

300ml AG+ 加強納米銀離子消毒噴霧

Silver-Ion-Unscent-50ml-box.jpg
熱賣中

50ml AG+銀離子消毒噴霧

(1箱24支裝)

Silver-Ion-Unscent-50ml-5px.jpg
熱賣中

50ml AG+銀離子消毒噴霧

(5件裝)

Pet 300ml.jpg
新產品

300ml 銀離子竉物除臭抗菌噴霧

Collos寵物銀離子除臭抗菌系列:

特有可舔食配方,讓您愛寵都可以放心消毒。寵物用銀離子消毒噴霧有助寵物抗菌長達24小時。配合高效除臭配方,一噴立即消除寵物體味。銀離子消毒噴霧還可以用來清洗寵物傷口以及對寵物用品、寵物床墊以及飼養空間進行有效的銀離子消毒。

Collos濕疹敏感 - 皮膚溫和噴霧系列:

Eczema 300ml.jpg
新產品

300ml AG+ 納米銀離子皮膚溫和抗菌噴霧

Eczema 50ml.jpg
新產品

50ml AG+ 納米銀離子皮膚溫和抗菌噴霧

納米銀離子噴霧功效對濕疹敏感人士健康有用嗎? 專門為香港患有敏感性皮膚的客戶開發,不會打破脆弱的皮膚濕疹平衡。提供長達24小時的銀離子消毒及抗菌防護效能。減少細菌引起的瘙癢、發炎等症狀。

Collos天然精油噴霧系列:

Silver-Ion-Geranium-Tea-Tree.jpg

30ml AG+銀離子消毒噴霧

(天竺葵茶樹精油系列)

Silver-Ion-Lemon-Citrus.jpg

30ml AG+銀離子消毒噴霧

(檸檬柑橘精油雙重殺菌系列)

Silver-Ion-Lavender.jpg

30ml AG+銀離子消毒噴霧

(薰衣草精油雙重殺菌系列)

Silver-Ion-Patchouli.jpg

30ml AG+銀離子消毒噴霧

(廣藿香精油雙重殺菌系列)

天竺葵茶樹精油:

銀離子抗菌精油採用天然成分及原理 —— 天竺葵與茶樹油,噴霧能夠有效對抗“Methicillin-resistant Staphylococcus aureus”MRSA超級細菌。幫助收斂毛孔,促進傷風感冒、咳嗽鼻炎等多種身體不適,對月經不調、痛經易有一定程度改善。天竺葵協助強化細胞自愈與抵禦外界侵害能力,幫助平衡油脂平衡,舒緩焦慮、幫助身體排出毒素。

檸檬柑橘精油:

幫助去除已經新陳代謝後的細胞,淨化肌膚,提升肌膚亮度,醒腦提神。除了推薦銀離子抗菌殺菌外,噴霧還可對付惡臭,並且具有一定驅蚊效力。

薰衣草精油:

舒緩心情、改善睡眠,放鬆神經。薰衣草精油是優良的驅蚊除蟲的天然高手。

廣藿香精油:

增強個人免疫力,減少炎症,抗抑鬱,廣藿香是一種天然治療痤瘡的良藥,獨特的東方氣味。

2316.jpg

銀離子抗菌科技

銀離子抗菌功效及原理是基於游離的銀離子與細菌體蛋白酶上的巯基相反應,使其失去結合活性,而細菌被殺滅後,銀離子可以繼續以游離狀態保持在作用表面上達到抗菌的作用。

為何要利用銀離子科技抗菌消毒?

細菌雖然看不到、觸不到,但其實我們的生活都被細菌包圍著,客廳、浴室、廚房、寵物用具等,細菌無處不在。肉眼看不到污穢並不代表乾淨,表面清潔可能暗藏細菌病毒,對於抵抗力較弱的小孩及老年人,面對這群細菌群時,容易受到感染,對健康造成威脅。

要對付這些潛在的有害細菌,你需要主動出擊,在日常生活中做好抗菌消毒工作,防止細菌乘虛而入。利用具高安全性的銀離子消毒噴霧就能預防細菌入侵,並且具殺死病毒的功效,對比傳統酒精消毒產品,銀離子消毒原理及效果快度見效且較持續。

3d-medical-background-with-abstract-viru

Collos銀離子消毒噴霧系列 - 功效助你持續殺菌

AG+與-SH的游離基具有很強的吸引作用,使得細菌的蛋白質凝固變態,令到細菌細胞失去分裂增殖的能力,並破壞合成酶的活性。這種銀離子噴霧可以方便地噴灑於需要殺菌或病毒的表面。由於其抗菌效能較一般的酒精噴霧持久,所以比各種抗生素為殺滅成分的同類產品更有效抵禦病菌的入侵。Collos銀離子噴霧系列消毒殺菌效果長達8小時以上,市場評價非常高,勤使用其抗菌以及消滅病毒效用更高。

銀離子消毒噴霧使用範圍

Collos銀離子消毒噴霧具抗菌作用,亦可作日常清潔用,噴曬於常觸碰的接觸面,例如每天使用的智能手機,辦公室的電腦鍵盤、滑鼠,在家常接觸電視遙控器、餐桌、門柄、廁所、冷氣機,孩童玩耍的地氈、經常使用的玩具等等。除此之外,銀離子抗菌之餘,還可以抗臭,將銀離子噴霧噴在寵物廁所、鞋子、鞋櫃、垃圾桶、有異味的衣服亦有助除臭去味。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