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ollos Cleaning Presentation-1.jpg

ColloS商業消毒服務方案

空氣即使無色無味,蘊含的細菌數量可能超乎你的想像。細菌無處不在,對我們的健康有所影響,增加患上呼吸道疾病的機會。ColloS是以成效為重的消毒公司,提供全面的消毒服務,收費非常合理,服務範圍涵蓋家居消毒、辦公室消毒、學校消毒等,不論任何場所,我們都致力為你安排最有效的防護方案。

Collos Cleaning Presentation-4.jpg

為什麼要使用我們香港公司的消毒服務?

新冠病毒肆虐全球,嚴重影響人們健康及生活,同時亦提高我們的衛生意識,除了採取社交距離等措施,平日勤洗手、注重個人清潔亦是公認有效的清潔方式。

然而香港人煙稠密,人與人之間總有無可避免的接觸,此時病原體帶菌者可於咳嗽、說話時噴出的飛沫污染空氣、觸摸物等,將細菌散播,因此經常充斥人流的地方,人與人之間很容易交叉傳染疾病​孩童,老人家或病人等免疫力較弱人士更容易成為病毒的受害者!

除此之外,香港潮濕,特別是在春夏,其天氣十分容易成為細菌的匿藏之處,釀成病毒。綜合以上種種原因,不論是家居,辦公室,幼稚園,老人院及學校,一不留神就會成為傳染病的溫藏,危害甚廣。

我們是一家擁有專業知識及技術的消毒公司,服務範圍包含辦公室消毒、學校消毒、社區消毒等人群相對聚集的室內空間施行銀離子(AG+)抗菌消毒服務。我們不單純是一家香港消毒公司推薦,我們更重視的是客戶的需要,因此我們會為不同類型的社群及機構提供針對性的專屬消毒服務方案,保障客人的健康是我們的目標。

ColloS-15_edited.jpg

全方位霧化消毒服務公司

ColloS 作為全方位的消毒公司,可以為不同各類型客戶提供專業消毒服務,包括學校消毒、院社消毒、家庭消毒、辦公室消毒、為客戶作防疫後盾。我們公司的服務在消毒事務領域擁有多年專業經驗,已經了解注意事項,並已制定一套成熟且安全的消毒程序,所提供的消毒技術更是與時並進,我們的AG+消毒服務就是基於游離的AG+離子抗菌特性所研發。

AG+離子能夠快速與有機物中的-SH結合並反映。使得有害病菌中的合成酶失去活性,因此使得有害細胞喪失再次有絲分裂增值的能力而迎來死亡。當細菌菌體失活後,AG+離子會再次游離,以此保持較強的抗菌能力。

5_edited.jpg

霧化AG+離子消毒技術如何殺菌消毒?

ColloS採用霧化AG+離子消毒,以納米噴霧定點針對細菌消毒!

所覆蓋的表面都能有AG+離子的有效保護,噴霧的殺菌能力高達99%(經過STM標準測試真實效能)對各種複雜表面都有較好的附著性。我們為辦公室消毒、學校消毒所帶來的革命性納米AG+離子噴霧應用後,能夠立即對環境表面進行有效殺菌,並且基於AG+離子的抗菌能力,這種功效更能長達30天。憑著嶄新的霧化AG+離子消毒技術,能協助消漂空氣裡及接觸面的病毒及細菌,減低感染或生病的機會。

作為一家有多種場合消殺處理經驗的專業消毒公司推薦,ColloS以合理的價格,專業的服務,人性的關懷,提供給消費者一個高效、細緻的家庭、商業、公共服務場所等有效的消毒服務方案。我們的團隊包括在消毒服務工程經驗豐富的專家,所有技術人員均接受一定程度的訓練,以確保服務水準。

查詢及預約

不論你對香港家居消毒、辦公室消毒、學校消毒或其他場所的消毒服務、相關費用以及時間預約方面有任何疑問,ColloS的專員時刻準備就緒為你解答相關問題。立即聯絡我們公司了解更多!

感謝您提交以上資訊!

bottom of page